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阿嬷的忌日。。

在一年前的今天,
是我阿嬷去世的日子。。
当时的我,
还不在她的身边陪伴她。。
因为我正好到kapit打球,
很不巧的。。
我婆婆就在那天去世了。。
他死去的那一天。。
我还不知道。。
我家人并没有告诉我。。
因为他们希望我可以专心打球。。


但第二天,
当我打电话回家报平安时,
我妈忍不住的告诉我这个消息。。
我听到了之后,
马上放声cry。。。
我平时最唠叨的阿嬷去世了。。
我很后悔我以前对他的厌恶。。
真的很对不起。。
阿嬷。。
还没能有机会孝顺您老人家。。
我会很想她的。。

最后一张跟阿嬷的照片
我的脸还那么不屑


开心时候


今天虽然是阿嬷的忌日。。
但我还是坚持自己要开心。。
我也很幸运。。
今天很常看到J。。。
那应该是可以让我今天可以开心的最大理由吧。。
很谢谢J。。
要是今天在看不到他。。
我怕我真的会忍不住。


前天去SIBU。。
并没有Buy到衣服。。
只是buy了一些小饰品。。
当然也有一直拍照啦。
加上昨天有去BERNICE的party。。
真的拍了不少照片。。
看来在Facebook要放新照片咯。
哈哈

新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