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我好想念............

我好想念少年之夜TT
set me free
就那么得结束了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cool=D


我好想念离开的朋友
常常不能见面真的是有点不习惯
毕竟以前每6跟日都会见面
看来现在要见一次就很难了

我也好想念去星安来的那几个小时
收获很大
让我不在种族歧视了
跟友族同胞其实也很容易相处
尤其是荣恩堂的&;星安来的xD




我也很想念你><

终于
我剪了头发
剪很多勒
真的变到很短去
可是朋友都说一样一样
超没心的haiz

眼睛的伤还没完全好
看到那敷肿的黑眼圈了吗
真的是破相了

黑眼圈
够力
虽然剪了头发但是前面还是很长
刘海也从来没有短过

超级介绍!
好吃到爆啊
爱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