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新年特辑=D

除夕
姐姐全部该回来的都回来了
吃好晚餐后就到华丽买新年前的最后“装备”
呵呵

跟笨大姐拍照
看过来就知道我比较年轻hor
哈哈哈
其实她年龄跟我相差有一轮半
一轮=12
哈哈


Happy New Year
呵呵
一转眼
新年就过了
我的holiday既然给我那么快就结束了
不过去年初5就读书今年到初8感觉还不错
至少初一到初五都在拜年~





Melvin家!
看了一部名127小时的戏
好看
真人真事
但对我来说血腥万分
男主角帅的啦
那真人手断的也是很帅!
啊~太残忍了



 初一
最后的离别
跟家人去好爸朋友家就去Melvin家!
没想到初一跟朋友去团拜了
哈哈
在darren家
最后的离别
那位darren仔现在已经在Perth了
在他家门外拍张照做纪念吧
那可怜的孩子新年还得去适应新环境






 初二
回老家sibu
在舅舅家可能太临时回去也没有去到很多家
可惜可惜
在sibu几多亲戚啊
想念老家
好像回去那里生活=(

初三
回到我的民都鲁现居城市
坐车都没什么心情去打扮
好闷啊
初三就是那么无聊地过了

初四
哇咔咔卡
诗班团拜wuhoo!
在福音车开心的时刻
拍照!

ling ging 孙!
发现我自拍的时候有一只在我后面转来转去
就只好勉强拍一张啦
哇咔咔咔咔

 搞笑!


好看!
哈哈哈哈~
Louis家这张不管是谁都很美很帅=D

对对对~
忘记提起了2011的重头戏
也就是一年一度的生活营
很多朋友啊
差不多都是认识的
少年人们
希望来临的少年之夜 atau 少年生活营都能看到你们=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